左琅

游戏中途

"心跳……"紫色的心跳出现,三人马上意识到了危险。放弃修机抬头,果然发现了淡化的杰克。
         "看来到齐了……"身躯渐渐消失,化作雾隐,"那就……都陪我玩玩吧。"大步走向幸运儿,决定先解决他。
         "完了……"奈布暗道不好,看到红光走向就明白了什么,急忙一把推开正准备翻板而完全没有防备的幸运儿。
         "咚——"
         杰克内心:我什么都没干……性欲鹅我要取你鹅命!
         受伤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 刚刚奈布实实在在为幸运儿挡了一刀,连雾刃都挡住了。被后出现触目惊心的三道血痕,鲜红的血流淌出来,滴在洁白的缎带上,显得血腥无比。她轻"嘶"一声,费力地站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"前、前辈!"幸运儿撕心裂肺地喊了出来,抱起之前翻箱摸到的橄榄球冲了出去,把杰克撞了出去,而克利切和瑟维则扶起负伤的奈布跑去旁边疗伤。
          "敢撞我?胆不小啊。"甩了甩左手上的血,杰克追了过来。陪你玩玩再去抱我家小甜心。
         (幸运儿溜鬼,了解一下?)

          痛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瑟维和克利切帮奈布包扎伤口时唯一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变的和女人一样柔软的背部上遍布了大大小小的伤疤,而那三道伤痕又占据了大部分位置,甚至划开一小部分旧伤。虽然是和奈布一起打过仗的战友,瑟维仍觉得可怕。
          要好好对她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 刚刚那一下打上去时看上去她在很坚强地忍着,但扶着她跑过来时她就已经近乎哭出声来,而治疗时更是忍不了疼痛,大滴大滴的眼泪夺眶而出,即使已经在努力擦干。
          "呃!"
          克利切不小心治疗失误,一下子放开了奈布,而因为位置原因,奈布一下扑到了瑟维怀里。
          "疼……"原来看似坚强的雇佣兵,也有柔弱的一面。
          "对不起奈布!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"克利切一个劲地道歉,差点都结巴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"那克利切你去修机吧,我来治奈布。"
虽然超想打克利切,但瑟维忍住了,轻轻抱起奈布放到地上接着治疗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边治疗边看着幸运儿已经溜了120秒的提示,瑟维突然赞了这位既没减益也没增益效果的求生者,刚好克利切修好了之前的机子,奈布也治好了。厉害,嘴角忍不住扬起胜利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下一秒,他的笑容僵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估计是翻窗被交互斩,幸运儿直接倒地,然后应该是旁边就有个椅子,所以被挂气球没多久就上了椅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 杰克也是气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刚打算去救人就被奈布一把拉住。"我去救。"虽然眼圈仍是红彤彤的,但透露着一种坚定,更有一种自信。
          "先去修机,你已经养了不少乌鸦了。"
          "可我头顶没啊……"
          "总之去修机。"
          好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 拗不过莫名顽固的瑟维,奈布跟着克利切一起去修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"杰克你是疯了吗一直追我干什么……"上椅子的幸运儿心累吐槽。
          "因为小甜心帮你挡刀,所以我吃醋了。"杰克淡定守尸,顺带哼起了歌。
          "而且你拿橄榄球撞我,幸好不是前锋,不然我的腰就废了。"
          "我当时以为你要伤害前辈,你觉得如果自己喜欢的人被伤害,他还会冷静吗?"
           听到"喜欢"两字的杰克彻底不淡定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"怎么可能?!"他怒吼,"就像我误伤了她一样,因为她替你挡刀,所以我才要抓你!"
           痴汉(划)惹不起惹不起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至少奈布安全了。看到奈布头顶的健康状态,幸运儿松了口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(先来波幸佣和杰佣)

评论(4)

热度(51)